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季啦!!


中秋烤肉~史上最強宅配到府烤肉組----必不可少


到哪邊才可以買到便宜又實惠的宅配到府烤肉組呢?


來來來~看過來~~台北濱江幫您把宅配到府烤肉組都準備好~



必備的烤肉食材推薦--宅配到府烤肉組--讓你不再為採買煩惱~



台北濱江---全國最大網路嚴選食材流通市場


幫大家解決這個煩惱!!


台北濱江從2008年開始累積到現在~已經擁有超過百萬的會員!!


其主打著從各地嚴選而來~最新鮮的當地食材  


目的就是要讓美食網路購物零距離!!


常想不到烤肉要考什麼食材嗎??這邊都幫您想好了!!




吃飽了還有飯後水果的服務!!



水果後更有冷飲與冰品!!!





整個中秋節都讓他一條龍服務去啦!還在等什麼~~快快上網訂購去吧!!





紐約洋基昨天召開記者會,宣布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將在美國時間8/12打完他身為洋基人的最後1場比賽,之後角色轉為特殊顧問,繼續輔導球隊新人發展。這項宣布等同表示A-Rod將以球員身分被洋基釋出,並再重新簽訂新的顧問合約。
「沒有球員能夠心滿意足的離開球場,我們永遠都希望能打一輩子。」A-Rod語帶哽咽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在場上打22年的棒球,18歲時我只想著要留在大聯盟。」A-Rod表示感謝球團願意提供機會,讓他指導未來的洋基潛力新秀。
記者會上,A-Rod語帶保留完全沒有提到「退休」兩字,被視為給未來的自己保留轉隊選項。但洋基總管凱許曼(Brain Cashman)表示並沒有任何球隊致電表示希望交易A-Rod。A-Rod生涯總共轟出696支全壘打,除了差4支達成700轟之外,還以66轟之差落後史上全壘打王邦茲(Barry Bonds)762轟。台灣3大女箭客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,今天在里約奧運女宅配到府烤肉組子團體射箭銅牌戰,以5比3的積分比數擊敗義大利宅配到府烤肉組,拿下台灣暌違12年來的射箭獎牌,3個平均23.6歲的女孩,完成賽前「至少」奪牌的重任,她們也各獲500萬國光獎金,以及彰化銀行贊助的100萬台幣,每個共得600萬台幣。
台灣女子射箭團隊,在排名宅配到府烤肉組賽獲得第4種子,因此直接從8強出賽,沒想到首戰墨西哥就險些翻船,前2局以0比4積分落後,幸好順利逆轉勝;4強對上射箭霸主南韓,不幸以1比5落敗,進入到關鍵的銅牌戰,3人齊心放鬆,終於展現出應有水準。
銅牌戰前2局台灣很順利奪下,第3略微失常僅射下49分,不過關鍵的第4局,又射出56分的高分,總算擊敗義大利。總教練倪大智說:「這是台灣奧運射箭史上第1次,在被看好又設定目標的壓力下,如願完成任務!」
譚雅婷說:「8強賽確實有點緊張,但過關後就放鬆不少,從倫敦奧運失敗後,這4年來我學到應該怎麼樣宅配到府烤肉組『玩比賽』,每次站上射箭台總是很開心,看到對手有好成績,我也會興奮的覺得自己也可以,感覺很像在打電動那樣。」
擔任第2棒的雷千瑩算是相較之下比較不穩定的,從8強賽開始,共出現過6支7分箭,她笑說:「還好最後有拿到銅牌,不然我自己都不原諒自己,隊友就算在我沒射好的時候也是一直鼓勵我,我算是3人中最老的,但卻感受到最多的溫暖和支持。」
最後1棒的林詩嘉,雖然是首度參加奧運,但卻表現出色,尤其最後1箭射下9分,替台灣順利摘銅,她說:「4強對南韓確實宅配到府烤肉組有被影響到,尤其第1局對手就射60分滿分,簡直是要逼死人,不過我們3個一起鼓勵對方,才能在不到10分鐘內就恢復該有的情緒。」
奧運射箭結束團體賽後,明天開始將進行男、女個人對抗賽,台灣還有繼續拼獎牌進帳。霍建華與林心如上月31日於峇里島結婚,與親友歡度美好時刻。今卻傳出霍建華舊愛陳喬恩在華心大婚當天喝酒痛哭,圈內不少人都有聽聞此事,讓2人的往日情再度被翻出。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喬恩在華心大婚當天喝醉到狂哭不止,令身旁好友相當擔心,經紀人受訪時否認她痛哭爛醉,表示:「不會聊到私人感情事,只知道她那兩天都在大陸拍戲。」
細說霍建華與陳喬恩的情史,得回到2003年2人合作的《千金百分百》,當時他們被拍到一起逛夜市買內褲,他說:「陳喬恩率直的個性是我喜歡的類型。」又解釋:「我們當然是對彼此有好感,才會在工作結束後一起逛夜市。」最後冒出一句:「我跟她(指陳喬恩)逛夜市有什麼奇怪,就跟你跟你女朋友出去逛街一樣啊!」似乎越描越黑。雙方始終沒承認戀情,直到分手半年後,霍建華才坦承曾與陳喬恩交往過。
10年後2人合作《笑傲江湖》,復合的新聞再度攻佔新聞版面,但男方表示只是朋友,不會想改變關係。去年中國網友「娛八君」再度爆料2人復合,勁爆消息還曾登上微博熱搜榜,陳喬恩哥哥受訪不耐煩表示:「不是,不回應。」霍建華經紀公司也在微博PO出律師聲明,否認復合傳言。
雙方雖然無緣再續緣分,但陳喬恩卻也是霍建華2002年出道後,除了現任老婆林心如外,唯一承認交往過的女友。霍建華過去也曾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心裡有一個位置,不管以後怎麼樣都一定會留給她」,當時被外界解讀就是陳喬恩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配到府烤肉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3weer6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